某帅

【撒野】 暖胃猫丞丞


△兔飞飞胃疼预警

△ooc属于我

         蒋丞出差已经一个星期了,等他踩着末班车回到家的时候已经晚上八点多了。

          

         兔飞飞,丞哥回来啦!

        

         蒋丞选手将给他的男朋友一个惊喜。

        

         嗯,一定不会变成惊吓。蒋丞选手对此非常有信心。

         蒋丞蹑手蹑脚地开门走到卧室门口,看见顾飞正背对着门口侧躺在床上。“小兔子,今天睡这么早?不打算做点别的了吗?”

 

          顾飞虽然不算是夜猫子,但平时批改试卷,做教案,和蒋丞在床上腻腻歪歪什么的睡的时间根本早不了。

          “丞哥?你怎么回来了?”顾飞明显吓了一跳,坐起来转头看向蒋丞。

          我操?

          蒋丞眼神不错,一眼就看出顾飞脸色不好,额头上流着细密的汗珠。

          “你哪儿难受?” 蒋丞几步迈到床的旁边,单膝跪在床上,皱着眉头,满脸都写着焦急两个大字。

          “我没事,丞哥。”  顾飞笑了一下,捏了捏蒋丞的脸,“吃饭了没,想吃什么,我给你做。” 边说着边要下床。

           啧,笑的真难看

           蒋丞第一次抛弃了男朋友的颜值,做出了一个昧着良心的评价。

           “你给我躺好。” 蒋丞凑过去把顾飞按在床上。凑近才知道,蒋丞的鼻尖萦绕着浓浓的酒气。

   

            “你喝酒了?胃疼?” 蒋丞盯着他,说出自己不算疑问的疑问。

             顾飞点了点头,没否认 “今晚学校聚餐,” 顿了顿又说  “喝的不多。”

            狗操的玩意儿!

            蒋丞听了这话一把火直烧到头顶,气不打一处来。

             “噢……”  蒋丞面色不善,“你们人民教师喝酒都不用吃饭是吧,随便喝,反正谁疼谁知道。憋着,不用告诉我。”

             顾飞一脸无辜的拉着蒋丞的手 “丞哥,你别……” 话还没说完就被蒋丞截断了,“好好躺着,我去给你买药,一会儿回来。” 在顾飞额头上轻轻吻了一下。

             许是难受得紧,顾飞什么也没说,侧躺下来,闭上了眼睛。

             蒋丞泄完火就心疼起自家男朋友,把被给顾飞盖好,掖了掖被角,悄悄地出门了。

             

            蒋丞选手,快走,你男朋友还寂寞地在家里难受着呢。

             啧,居然让脆弱的兔飞飞自己在家,蒋丞选手,你太不是人了。

              一路上蒋丞的脑子就被这几句话反复刷屏。

           

              蒋丞再次到家门口悄悄地打开门时,看见顾飞正坐在沙发角,两只胳膊揽着膝盖,蜷成小小的一团,眼睛闭着,眉头紧锁,睡的很不安稳的样子。

              蒋丞的心登时就化得一塌糊涂。

              顾飞在这儿等我!

              又一条弹幕反复刷屏。

              蒋丞倒好热水和药片一起放在茶几上,轻轻坐在顾飞旁边,摸了摸那人有点扎手的寸板。轻声说:“顾飞……顾飞,走,吃了药我们回床上睡。” 

               顾飞睁开眼睛,眨了眨聚了会儿焦,“丞哥,我睁开眼睛就没看见你,你怎么不陪着我。”语气软软的,在蒋丞耳朵里就有了撒娇的意味。

               “我去买药了,” 蒋丞很耐心地解释道 “来,把药吃了。” 拿着水和药送到顾飞嘴边,“啊~”

              “啊……” 顾飞张开嘴,就着蒋丞的手把药吃了下去。“好,小兔子真乖。”

   

               蒋丞完全没有意识到,他自己现在简直把顾飞当小孩子哄。

               “丞哥,要抱抱。” 顾飞伸开手臂

               “好,进屋再抱。” 蒋丞想把顾飞拽起来扶他回屋,低头发现顾飞连拖鞋都没有

              “小兔子?你就这么光着脚走过来的?”  顾飞闭着眼睛哼哼唧唧地没答出个所以然,手还依然那么伸着。

              蒋丞看着顾飞那个样子笑了笑 “好,丞哥抱抱。” 和顾飞正面抱了个满怀,直起身,让那人两腿跨在自己腰上,右手托着屁股,左手搂在腰上,下巴搁在那人颈窝上,抱着人进了屋,放在床上躺着。

              “吃什么?我去做点。” 蒋丞站在床边问。

               顾飞睁开眼睛看了看,趁蒋丞不备,拉着蒋丞的手一把拉到床上,把他揽在怀里,朦胧的双眼里满是笑意 “不饿,猫丞丞给揉揉吧。” 

               “可、以、啊,小兔子醒了力气很大嘛。” 蒋丞离开怀抱,换到那人后面,‘汤勺式’从后面揽着顾飞,手放在胃上慢慢揉着。

               “闭上眼睛,睡觉。” 蒋丞揉着揉着补了一句 “下不为例,再喝酒胃疼就不管你了。”

              当天边泛起鱼肚白,蒋丞才睡着。顾飞回身再次揽住那人,一缕阳光透过窗帘的缝隙将整个房间微微照亮。

     

            嘴角上扬,轻轻吻了吻蒋丞的眼睛。

            

           “辛苦了,男朋友。”

评论(5)

热度(1000)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