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帅

【撒野】有事找李炎


△兔飞飞撒(求)谎(救)预警

△ooc属于我


   暑假正遇上双休日,两个人没有工作,在家里乐得清闲。


   “顾飞…… ” 蒋丞眯着眼睛从可以让他睡到自然醒的被窝里爬出来时身边已经空了


   11点,这种糜烂的作息时间真是让人欲罢不能。

   卧室门关着,同时隐约传来的男朋友打电话的声音


    啧。


   不愧是蒋丞选手的男朋友,打电话的声音即使听不清都这么悦耳。

   

   站在门前稍微欣赏了一会儿,就美滋滋打开门到卫生间洗漱


   顾飞正背对着门靠着厨房的阳台在打电话,整个背影就一个大写加粗的帅字。

 

   蒋丞刚把水龙头打开顾飞的电话就挂断了,蒋丞嘴里叼着牙刷,把头探出去看他,含糊不清地说道 “谁啊?”


   “起来了也不喊一声,吃面条可以吗?” 顾飞没答话,把手机放在灶台上,回头看了一眼,就忙着煮面条。


    到蒋丞洗漱完,顾飞的面条还没有做好。蒋丞走过去,从后面揽住顾飞,手顺着衣摆伸进去 “小兔子,你下面给我吃啊。”语气里带着浓浓的笑意。

  

   “够吗?我再炒个……” 顾飞愣了愣 ,用调笑的语气说道 “行啊,丞哥,昨晚没吃够?”


   蒋丞自讨了个没趣,咂了咂嘴 “你大爷顾飞。”


   “噗嗤……” 顾飞忍不住笑地整个人都抖。


   蒋丞非常无奈地捏了捏那人的腹肌 “诶操,傻笑是病啊,男朋友带你去看看脑子怎么样啊。”


    “治……治不了了,已经来不及了……” 顾飞做出一脸痛心疾首的表情后笑的更加变本加厉。


    蒋丞把脸埋在那人的颈侧,装模作样地咬了个浅浅的牙印 “我看也是,脑残晚期。”


    蒋丞抱着他没动,想了想又问了一句 “刚才谁呀,工作吗?”


   顾飞肉眼可见地僵了一下,笑声渐渐停了下来 “李炎,没什么事儿,说新交了个男朋友,让我帮着参谋一下。”


   叉指导,


   请您帮蒋丞选手指导一下,


    蒋丞选手用他的牙印想了想,这反应不对呀。

    

     “哦……改天把他叫出来聚聚吧,我感觉都很久没见过他了。” 蒋丞没说什么,随口回了一嘴。


   吃完饭,蒋丞手搭在胸前懒懒地瘫在沙发上,《道德观察》以实力独得蒋律师青睐 “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眼睛在屏幕上其实脑子早就飞走了。


    顾飞这反应不对啊……李炎哪来的什么新男朋友。


   不行不行,怎么能怀疑小兔子呢,小兔子又可爱,又让人省心。


    嗯……新男朋友?


    啊……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蒋丞选手困惑到人格分裂……


   不,


   是质壁分离。


   直到顾飞在他脸上打了个极其响亮的啵才才回过神来。


   “丞哥,这案子什么结果啊?”顾飞明知道他一点没看进去,还毫无做作痕迹的讨教。


    “凶手就是正在放暑假的教师顾某!” 蒋丞突然起身把那人扑倒在沙发上直勾勾地盯着他。


    “大人,草民冤枉啊。” 顾飞倒也配合,认认真真地为自己叫冤。


    蒋丞一脸坏笑地一只手指抬起他的下巴 “看你有几分姿色,卖身吧,本大人保你平安。”

  “来吧大人,不过我得在上才行。” 顾飞趁那人没什么防备瞬间起身逆转了局势。


    “嘿,大胆刁民竟然造反。” 蒋丞一只手糊在顾飞的脸上。


    “别闹了,丞哥,我有点困了,我们躺会儿去。” 顾飞没再和他闹,一只手给人拉起来,往卧室走去。


    两人在休息日的时候这个时间睡觉也算常态,闲来无事躺在对方身边,听着对方的呼吸声也未尝不是一种乐趣。但今天顾飞这么着急在蒋丞眼里就变得十分异常。


   “唱个小兔子乖乖吧,小兔子。” 蒋丞闭着眼睛发出了他的要求。


    “好……” 顾飞刚唱了一句,蒋丞就突然睁开眼睛,正好和那人来了个对眼。


     “操,吓死我了,睡觉倒是闭眼睛啊。”蒋丞心有余悸地说道 “顾飞,衣柜里有人吗?”


     “嗯?” 顾飞如果不是正侧躺着,头应该已经歪出了一个问号形。


   “我怎么感觉你是想快把我哄睡然后把衣柜里的大帅哥放出来呢。”


   “这家里就两个帅哥,你和我,快睡吧,丞哥。” 顾飞狠狠捏了捏他的鼻子,闭上眼睛回复


    蒋丞也没再说什么,闭着眼睛慢慢把气息调得绵长。


   小兔子乖乖,我看看你到底要干什么。


    果然没过多久,顾飞试探的喊了两声丞哥之后就悄悄地爬起来,穿上衣服出了门。


    操,


   好啊,顾飞!


   蒋丞选手心中一万只头顶发绿的草泥马飞奔而过。


   等顾飞出门之后就爬起来随手抓了只帽子戴着跟了上去。


    蒋丞出门后就一路跟在他后面走。


    看手机,我让你看手机,约什么玩意儿出来还不告诉我。


    直到看到顾飞在一家特别贵而且根本订不到座位的烤肉店拐了进去,蒋丞选手的心态才彻底崩了。


    蒋丞跟着走了进去,站在门口假装看鲜艳的假花,用余光盯着顾飞的动作。


   等人来了我就你逮个正着。


    狗操的玩意儿,


    真是不想活了。


    肉都上齐了,顾飞一直低头盯着手机,没一会儿就开始打字。


    蒋丞选手很快收到了来自自己男朋友的微信。


   ---男朋友,花好看吗?


   ---不打算坐过来吃肉了?


   --- 我知道烤肉店的空气很香,但不顶饿。

   

   蒋丞收起手机,一脸懵逼地走到顾飞对面坐下。


   “猫丞丞,盯梢儿跟踪抓小三儿的感觉怎么样?”顾飞盯着他一脸得逞的表情问道。


    “诶?什么情况,给我下套呢这是?没约别人了?”蒋丞把两只手伸长去捏顾飞的脸。


   顾飞没躲,坐在那儿让他捏 ,眼睛始终盯着他的帽子 “是啊是啊,放心吧丞哥,你的帽子不会变绿的。”


   “你怎么知道我肯定会跟上来,这么有信心。”

   

   “我这里有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技术工种李某,保证一切计划万无一失。”


   “你个傻……”蒋丞笑着说到一半就被打断了。


   “丞哥,纪念日快乐。


   记得吗?


   我会努力,吃一辈子的大五花,


    和你一起。”


    

——————————————————————————


  李炎 : 是了,我就是个工具人,不仅连出场都没有,而且订座、跟梢、打电话,别人不行的我李某都行 ( ˙-˙=͟͟͞͞)



躺倒求评论,求勾搭~ _(:τ」∠)_

评论(7)

热度(21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