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帅

【撒野】 重复的一天


蝴蝶效应

△兔飞飞 饿狼 调皮日常

△ooc属于我


“观众朋友们大家好,现在是三月六号星期天的上午十点整。”顾飞把他的录像设备立在客厅隐蔽的角落,对着摄像头,脸上盈满了笑意 


  “蒋丞选手前阵子看了一部电影,叫做蝴蝶效应,并无法自拔的爱上了这部电影,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当蒋丞选手真正遇到这种情况,回到前一天的时候会是什么反应。”


   顾飞调了下位置把设备藏好,随后声音慢慢变远 “现在我们到卧室把蒋丞选手叫醒。”


   

   蒋丞选手被自家亲亲男朋友叫起来的时候心情是特别好的。


   “男朋友,起床了,太阳晒屁股了。”顾飞侧躺在他身边,手伸进被子里拍了拍。


   “别瞎摸,兔飞飞,再这么早叫我就吃了你。”蒋丞眯着眼睛对他呲了呲牙。


   哎,


   即使眯着眼睛看,小兔子也这么帅。


    蒋丞懒懒散散地从床上爬起来,给在床边每天任劳任怨用颜值叫床的男朋友盖了个章 “又十点了?”


    蒋丞选手对本该清醒的前几个小时表示非常遗憾。


   顾飞等到蒋丞彻底醒过来就忍着笑,按照昨天的流程出去做饭了。


   当然,今天菜单,蒋丞选手会非常的眼熟。


   蒋丞到了餐桌边,就是一脸已经吃了一个鸡蛋的表情。


   “丞哥,把下巴托着点儿,别把拖鞋砸坏了。” 顾飞一脸无奈地看着他。


   蒋丞一只手托着下巴,手肘支在餐桌上 “顾飞,说实话,你是不是不爱我了,午饭都开始敷衍你男朋友了是吧?”


   蒋丞没等他插话就继续往下说 “你不觉得这菜,这摆盘,很眼熟……唔。”


   顾飞站起来夹起一口菜堵了他的嘴 “丞哥,你这没睡醒吧,怎么还说胡话呢,吃饭也堵不住你嘴。”


   蒋丞没当回事,毕竟兔飞飞每天也很辛苦。


   啧,


   兔飞飞怎么会找到这么善解人意的男朋友。


   蒋丞没吃几口就注意到了一个非常尖锐的问题,瞪大了眼睛问道  “你穿那件白T不是昨晚刚洗吗?怎么可能干的这么快?”


   顾飞装作不在意地低头继续吃 “丞哥,做梦了吧,昨晚什么时候洗过衣服啊。”


   蒋丞选手表示,


   这世界玄幻的一比。


   “诶操,你老年痴呆啊顾飞飞。” 蒋丞前一秒还理直气壮,下一秒就怂了 “这可是……咳,我们昨晚完事儿之后你手搓的。”


     顾飞听完抬头直勾勾地盯着他,笑出了声 “做梦还是有颜色的,丞哥你可真有出息,是不是这几天工作忙一直没做,想我了啊。”


    蒋丞放下筷子,蹲到顾飞旁边,扒着领口往里面看 “来,让丞哥看看,昨晚我种的大苹果。”


    “操?大苹果呢?”


     蒋丞选手现在的心情就像一首歌,


     叫做


     劈你的雷正在路上。


    “昨天你工作挺忙,晚上什么也没干,我们刚躺床上,没等我干什么,你就睡了。” 顾飞顺势举起手搭在蒋丞的前额上 “丞哥,烧的不轻,尽快就诊吧。”


   蒋丞愣了一会儿就猛地站起来 “操,你怕不是假的吧?”


   顾飞虽然表面一脸看了傻逼的表情,但心里简直就像有一头草泥马蹦蹦跳跳地四处乱撞,内心戏与蒋丞选手比起来丝毫不逊色。


    当然!


    猫丞丞,


    你永远都猜不到我用吹风机吹干这件衣服需要多长时间,


   也猜不到我用粉底盖你的大苹果需要多长时间,


   惊不惊喜,


   意不意外!


   不对,别人都是小鹿乱撞,为什么到我就是草泥马?


   “今天几号?”蒋丞在线持续懵逼。


   “5号。”顾飞硬是憋回了自己的笑,面不改色心不跳地撒谎,就拉着蒋丞坐回座位上 “丞哥,你这病去医院已经没用了,想干什么就干点儿什么吧。”


   蒋丞打开手机,看到的也是只有崩溃。


   3月5号 星期六


   哦……


   今天原来星期六啊……


   怪不得……


   嘿、嘿、嘿,


   星期六……


   去你妈的星期六。


   顾飞看着蒋丞复杂的表情,不知道他是已经崩溃了还是在做内心重建。


   钢厂小霸王是谁,


   顾霸天啊!


   搞事情不仅是专业的,

 

   还是严谨的。


   顾霸天,你值得拥有。


   “顾飞,我昨晚是不是加班了,而且还是加班到很晚,回来倒头就睡着了那种。”蒋丞按照回忆,把前天晚上他回来的情景描述了一遍。


   顾飞一脸无语的看他了一眼,点了点头,内心却是波涛汹涌。


   对的对的,没错就是这样。


   学霸, 相信你自己,你是最聪明的。


   蒋丞走到沙发旁边,默默地蹲在了沙发上。没错,你没有看错,是蹲在沙发上。


   穿越了?


   操?这是什么沙雕同人文的狗血剧情。


   叉指导,按照您多年出现在同人文中的经验来看,蒋丞选手穿越回来是为了做什么呢?


    啊……


    昨天看一下双色球就好了。


    ……富贵不属于我,钱也不是。


   按照我调查的资料来看,我回来一定是为了挽救昨天发生的什么。当然,蒋丞选手资料绝对跟电影没有任何关系。


    难道是我昨晚反抗失败被顾飞给办了,老天爷看不顺眼了?


   蒋丞选手提出猜想,并打算进一步实验。


   顾飞站在蒋丞对面,看着他蹲在沙发上傻愣愣的表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咳,


      顾霸天人设不能倒。


      我细细品来,


      男朋友即使懵逼,也还是那么帅。


    蒋丞想好了,也回过神来接受了现实。看着顾飞站在自己面前若有所思的看着就自己,想想还有点儿小得意。


    今天我就是掌握命运的男人。


    蒋丞坐下来拉着顾飞跟他一起 “兔飞飞,那个……商量点儿事儿呗,今天晚上能不能让我在上面?”


   卧槽,


  我男朋友怎么这么可爱。


   裁判,这犯规啊。


   “丞哥,你过来,” 顾飞把一只手拢在嘴边,对蒋丞招了招手,让他把耳朵凑过去,非常大声的喊道 “不可能!”


    趁着蒋丞被震的一歪,一把把蒋丞扑倒,压在他身上,咬着他的耳朵 “丞哥,我知道你等不及了,要不我们现在就开始吧。”


     蒋丞愣了愣,一把按住顾飞想抓着衣襟脱衣服的手。


    不行不行,我不能这么早又被办了。


   “丞哥,你忘了?今晚可是轮到我在上了。”顾飞一脸戏谑地看着他。


    “操,兔飞飞白眼狼,今晚明明是…… ”蒋丞还没说完就恍然大悟。


   哦,穿越了。


   对不起打扰了。


   顾飞根本等不了蒋丞自己回过神来,直接动了手 “丞哥,我来了……”


  “诶!诶诶……去床上……操……你他妈是饿狼吗……”


   …………


   蒋丞清醒之际最后的想法非常简单


   顾飞你这匹大色狼。


   啊……完了,今天又要重来了。


——————————————————————————


    顾飞表示 :不仅调戏了丞哥,还能顺便把他吃抹干净。  这一波不亏 (͏ ˉ ꈊ ˉ)✧˖°



 刹车部分自行脑补~(⑅ōᴗō)۶



评论(4)

热度(76)